照一只风

消灭黑历史

端午篇 粽子奇闻

*娱乐恶搞向,内容勿较真啊,纯属个人喜好









曾有人说过,有一种生长着尖角塔状的美味食物的树,里面能够结出极品的水晶糯米,并且与各种各样的奇妙馅料结合,品尝过后甚至还能获得不同的能力,它被称为百味奇妙粽子树。


当今乃美食时代,是不断追求和探索未知美食的时代。


粽子在生长过程中,会长出长状的叶子持续不断地包裹,最终形成有三个或四个角的外衣,里面会生长出香甜的极品水晶糯米,还会诞生出各种风味迥异的奇妙馅料。以及有一种韧度极其坚固的须,将粽子紧紧缠住直至成熟,牢牢地锁住粽子的美味,它的捕获等级由须的坚固程度所决定。


这种粽子专属于神秘的华夏,一年才成熟一次,在不同的地区生长,就会拥有更多不同的种类和味道,尽管口味大相径庭,然而它们所承载的寄托和信念都是一样的。


粽子成熟的这一天,在华夏称之为端午节!


现如今发现的已经有清水粽、卤肉粽、蜜枣粽、蛋黄猪肉粽、叉烧粽、腊肉辣粽、香肠粽、薄荷粽、豆沙粽、莲子粽、松仁粽、碱水粽、艾香粽、栗子棕、赤豆粽、鸡肉粽、豆蓉粽、黄米粽、水晶粽、蛤蜊粽、鲜虾粽、鱼肉粽等上百种。


它们被统一归纳为荤粽、素粽、咸粽和甜粽四种类型。


然而,端午节不仅代表着祭祀,也代表着大战的开始。


据记载,自古以来,华夏史上就存在着浩大的甜咸粽之分!激昂之势,久久不息!


随着中华料理皇帝零春将粽子引入大家的视线,不可控制的也掀起了一波热潮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蒂娜:哈喽,大家好,这里是蒂娜访谈直播间!


*突击!阿虏对粽子口味的选择!*


今天要去的地点是中华料理皇帝零春的十星级餐厅"零"!因为阿虏就在那里!


不仅是美食四大天王,其他美食猎人和厨师也在哦!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!


库波:啵啵!啵!






*阿虏


蒂娜:啊啊啊!美食猎人阿虏!(花痴)请问你能告诉大家你最喜欢甜粽呢还是咸粽呢!


阿虏:其实不管是甜粽还是咸粽,都是十分美味的,没有最喜欢这一说啦,千百种滋味能够满足千百种人的口味和心意,这都是大自然的馈赠!我始终抱着感恩之心呢!


蒂娜:嗯嗯,说的太好了,不愧是美食天王之一的阿虏呢!唉?那阿虏你现在…正在吃的这个粽子是什么口味的呢?


阿虏:啊,你问这个?是蛋黄猪肉粽哦!肥而不腻的五花肉与软糯香甜的水晶糯米搭配,一口下去,唇齿留香,超赞的啦!而且里面的蛋黄吃下去竟然让人全身都暖洋洋的,仿佛有使不完的力气似的!以及里面的香菇碎末,竟然让我的味蕾更灵敏了,连香味更提高一个档次!根本就吃不够嘛!(狂塞)


蒂娜:啊啊啊!出现了!阿虏最喜欢的粽子,是咸粽里面的蛋黄猪肉粽!简直是超大碗的独家爆料呢!天哪,这期访谈我绝对是成功啦!!


库波:啵啵啵!






*萨尼


萨尼:拜托,我可是今天全场最美丽的,不要忽略我啊!


蒂娜:啊…好的!这位美食天王中美丽的萨尼大人!不知道你最喜欢甜粽还是咸粽呢?


萨尼:必须是甜粽呀!我跟你说,只有清水粽才和我是天作之合嘛,无需任何多余的搭配,只保留有粽叶和糯米原始的清纯香气,跟我的美丽一样,是多么的独一无二!圣洁!再配上由寿喜甘蔗制作而成的砂糖,可称举世无双啊!(头发起飞)


蒂娜:出现了!甜粽这边的人!






*可可


蒂娜:嗯嗯,那可可大人呢?


可可:其实都很好啦,我个人觉得栗子棕和豆沙粽都还蛮不错的,特别是淋上音乐蜜蜂的蜂蜜,呵~(温柔的笑)


蒂娜:好的了解!也是支持甜粽的呢!






*小松


蒂娜:是小松主厨!!太好了,这么厉害的你,一定对粽子的口味有不同的见解吧,不知道你喜欢甜粽还是咸粽呢!!


小松:(脸红)嘿嘿嘿,这个嘛,其实都很好啦,但是非要说的话,我一定要跟你推荐这个——蜜枣粽!


蒂娜:哇!难道有什么特殊之处吗,竟然让小松君都极为推荐!


小松:每一棵蜜枣粽树上,都会有一个蜜枣粽之王,吃下它就能给人带来好运哦!蒂娜小姐不是一直想要拿到阿虏先生的独家新闻吗,来尝尝看吧!今天我吃过之后,发现做出来的料理也更美味了呢!(递)


悠悠:呦呦!呦呦!


蒂娜:谢谢小松主厨!(品尝中)


蒂娜:(一脸幸福)


蒂娜:天哪,好甜蜜!感觉全身都浸泡在温暖和幸福之中了!仿佛不管任何事都会心想事成!甜粽!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粽子啊!!(阿虏更多的独家新闻我来了!)






*泽布拉


泽布拉:什么,竟然敢在我的面前说甜粽才是最好吃的?你们太得意忘形了!!(凶神恶煞)


蒂娜:…好凶!!(抖)







*铁平


蒂娜:咦?这位留着飞机头的先生,很眼熟啊,难道你是…


铁平:是什么?


蒂娜:额…美食猎人?


铁平:错。


蒂娜:额…厨师?


铁平:错。


蒂娜:这个飞机头…我知道了,你是一名点穴师!


铁平:……


铁平:再生师!!我是再生师啊!!!我们之前不是见过的吗!


蒂娜:原来如此?请问你的名字…是?


铁平:铁平!铁平!!


蒂娜:……


蒂娜:谁啊!!!!


铁平:……


蒂娜:哈哈,我开玩笑的啦。(擦汗)


铁平:……(仰望天空45度角)


蒂娜:那么请问铁平先生你是喜欢甜粽还是咸粽呢?


铁平:嗯…其实不太好说。当然我是很想说的,但是这其中牵扯到甜粽和咸粽之间的战争,要是我说了的话会感觉不太好,因为不管我说了是喜欢甜粽还是喜欢咸粽,都会得罪另一方,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不明智了,我的高智商绝对不允许我做出这样的事情。而且我也是那种不太会说话的人,要是祸从口出就糟糕了呀,所以还是要懂得适时沉默比较好。随着语言呈现的越多,语言的重量也会随之减轻,对于你问的这个问题,我觉得还是要惜字如金的比较好,毕竟我也是一个很内向的人,如果说得太多的话,就会跟我文静的性格不搭。要是你一直问下去的话,虽然不会显得你很咄咄逼人,但如果我不回答的话,就会显得我很没礼貌。要是这样你就觉得我会说的话,那就大错特错了,因为我之前说了,这种事情是不太好回答的,所以我还是不说了,做一个简简单单的文静男子就好了。


蒂娜:……


蒂娜:你脑干给人挖了!?


铁平:……()


蒂娜:所以铁平先生到底喜欢甜粽还是咸粽?(咬牙切齿)


铁平:喏,给你尝尝(递),这是我最喜欢的口味,甜粽哦(Wink~)


蒂娜:啊…好的,谢谢。


蒂娜:(品尝)


蒂娜:……


蒂娜:好辣!!!!!(尖叫)



远处的曼萨姆:刚才有人在说我好帅?






*宗迦


蒂娜:请让一下,别挡路好吗?


宗迦:喂,你什么意思,连阿虏他们都采访了,竟然不采访我?难道是觉得我不配吗,我可是鼎鼎大名的宗迦大人,是比美食四大天王还要厉害的美食猎人啊!


蒂娜:不是,僵尸也吃粽子吗?


宗迦:什么???(拿起斧子)


蒂娜:……


蒂娜:额,我是说,你最喜欢吃甜粽还是咸粽呢?


宗迦:当然是蟹肉粽啦!我跟你说,本大人的食运可强大了,吃的第一个粽子竟然就是我最喜欢的蟹肉馅!哈哈哈哈哈!!(大笑)


蒂娜:咦?竟然是比较稀有的海鲜粽!看来运气确实不错,这也是属于咸粽吧?


宗迦:那当然,这种事对我来说再简单不过了~


小弟A:不愧是宗迦大人耶!


小弟B:什么啊,你明明就是专门在海鲜粽区域去挑的好吧。


宗迦:(叉腰)那也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啊,海鲜粽的区域那么大一片,我就只是那样随便用钩子一甩,就钩中了我最喜欢的蟹肉粽,就是这么简单,仅此而已!


小弟B:你黄金矿工玩多了吧!







*美食会


阿鲁法罗:这个是销量第一的蛋黄肉粽。


多米洛特:我知道,这个要蘸蜂蜜!


阿鲁法罗:嗯?



虞:这个是饱受好评的蜜枣粽。


多米洛特:我知道,这个要蘸辣椒!


虞:嗯?



蛊林巴奇:这个是清水粽。


多米洛特:我知道,这个要油炸!


蛊林巴奇:不,要煮汤。


多米洛特:嗯?









*美食占卜环节


蒂娜:现在是超大碗准的美食占卜时间,等一下要用到相机,所以请先准备好哦!


那么,请从这三个选项中,选出自己喜欢的一个!


A



B



C



这里边有象征着下一周的运势的食材哦。



如捕获等级很高的好食运。



那么,占卜开始了哦。



超大碗,揭开!


象征着下周最好食运的食材是:


*选择B盘的亲们!

(蜜枣粽之王:捕获等级12)


只要保持心情愉悦,下周都会事事顺利!



*第二好食运的食材是选中C盘的亲们。

(豆沙粽:捕获等级7)


最近会有很多机会,要牢牢抓住哦,多勇敢的尝试吧!



*不好意思,垫底的是选择A盘的亲们~

(碱水粽:捕获等级4)


做事不要太急躁,多反复确认几遍是否有遗漏,在没有充足的把握之前,不要轻易做出决定!




*最后,是美食护身符的拍摄时间。


准备好了吗?


将这画面拍下来,并当做护身符带在身边一周,食运就会提高!


那么,开始了。


3


2


1



独家新闻抓拍!




"这周也要制造美味回忆哦。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莱布贝亚拉



说的不错,那么赶紧制造美味的回忆吧!


端午安康!

评论(16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